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秦自调火锅七下八上 烫毛肚他内行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胡杰
2010年09月11日14:59

  麻中带辣

  当晚,参加完9月30日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齐秦,换了件明黄色的T恤出现在火锅店的明星餐厅里。在调料师傅的指导下,他用姜片、火锅底料、筒子骨汤、红油等作料调制了一锅鸳鸯火锅。调制完毕,他还自作主张地加了不少花椒:“我最喜欢吃的味道就是麻中带辣,绝对麻不倒我的。”“那雅雅(齐秦女友)在家里也会给你煮火锅吗?”记者问,“会呀,她会做的,而且我知道成都火锅还是从重庆传过去的,这里的味道肯定是最地道的吧!”这番话明显是在讨好现场的记者和粉丝。

  记者本想考考齐秦是否认识桌上的所有菜品,结果齐秦的回答极为内行,他指着毛肚说:“这个我知道,是要"七上八下"的!”他随即涮了两片,还点了本报记者前去试吃,味道还真的不错!

  毛肚豆腐

  边介绍菜品,齐秦边比较重庆和台湾火锅的区别。他说自家大哥齐鲁就在台湾、上海等地开设了多家“齐辣”火锅店:“台湾火锅的红油没这么重,所以台湾麻辣锅是可以喝汤的,像黄辣丁这些在台湾就没有。我呢,平时吃火锅就喜欢吃猪脑、豆腐、毛肚、鱼滑、牛肉这些。”

  他更自爆自己一周至少吃三四顿火锅,让现场记者大为惊讶。“你不怕辣坏嗓子吗?”记者问,齐秦说:“其实我个人觉得,辣的东西不太会影响嗓子,倒是睡眠不好或其他生活习惯不好会影响嗓子。”

  最后,服务员上了一碗泡菜,齐秦显然很爱这个:“这个是最出名的四川泡菜啦,我家也有泡的。”不用问,自然是雅雅泡的啦!老男人还颇爱晒恩爱的。

  最爱吃

  他自爆一周至少吃三四顿火锅,晒恩爱言必谈女友

  本报讯 (记者 聂晶)“这个是毛肚嘛!我知道烫这个要"七下八上"就可以吃了。”前晚,来渝举行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齐秦现身过江龙火锅店。家里有个四川准媳妇的齐秦,竟然亲自下厨调制了一锅火锅。他不仅对桌上的菜品都如数家珍,还对烫毛肚颇有心得,居然知道“七下八上”,对泡菜也爱不释手:“我家里也有泡这个,雅雅泡的呀!”言必谈及女友,大晒恩爱。

  最喜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