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师高徒”决赛上演 天籁组合夺冠(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9月11日14:59
  晨报南京专电 昨晚,2010“雪碧名师高徒”总决赛波折上演,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丁少华因体力透支突然晕倒,导致节目暂时中断。经过休息,丁少华带病上阵携手白若溪以完美的表现问鼎冠军,成为了2010“雪碧名师高徒”舞台上最终的王者组合(上图中左三、左四)。

  司徒嘉伟和郭美孜等6对新生代组合在总决赛舞台上完美展现了参加“名师高徒”100天以来的学习、展现、改变、创造后的华丽蜕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司徒嘉伟和郭美孜二人身着长达十米的闪亮长裤长裙,坐着“高跷椅”,亦歌亦舞地献唱《香奈儿》惊艳全场;解昕怡和许峰以一曲动人心弦的献给2010“雪碧名师高徒”的歌《1+1=24》唱出这100天来每一点珍贵的回忆,也唱出了在场观众和选手的心声;崔怡婧穿上了洁白婚纱和李逸朗一起浪漫唯美地演绎了《我也很想他》让评委无不为之动容……经过两轮的激烈拼杀,天籁组合丁少华、白若溪和高音组合吴文 、喻佳丽杀出重围进入最后的冠军之争。

  就在观众等待着精彩的冠军争夺战时,丁少华在后台因体力不支突然晕倒,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冠军之争也不得不暂时搁浅。节目组就暂停录制的问题征求吴文 、喻佳丽的意见时,吴文 毫不犹豫地说:“冠军不冠军的有什么重要,赶快送少华去医院。”

  经过一天的治疗和恢复,第二天下午丁少华重返冠军之争的舞台,天籁组合与高音组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三轮对决后,经过“名师”们和评委的最终投票和累加计数,三轮总计51票中,丁少华、白若溪组合率先拿到26票,夺得2010“雪碧名师高徒”冠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