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明晚半决赛 实力挑战赛各地开启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薇
2010年09月11日14:59
  本报讯 本周日晚,《中国达人秀》将迎来首场半决赛,民工街舞团、龙凤英伦、陈静、川子和嘟嘟、刘伟、寿君超、朱洁、丹尼斯这8组选手成为首战竞争对手。

  半决赛将新引入媒体评审团。据悉,媒体评审团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媒体的60位媒体从业人员组成,他们将代表媒体和观众给出他们的意见。媒体评审团的票数和评委的票数相加组成一位选手的总票数。每场比赛8位选手中晋级两位。

  三场半决赛下来,将会有6位选手确定进入总决赛。剩下的两位将从实力挑战赛中的优胜者中产生。目前实力挑战赛已在各地开赛,各路高手以及在初选时落选的、甚至在半决赛中被淘汰的选手,都可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