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开幕 300余部影片展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4:36
  据新华社电 9日,多伦多市中心罗伊·汤姆森剧院广场上明星云集,加拿大电影《得分》为第3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拉开序幕。

  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影片将在此展映。《唐山大地震》等中国影片受到主办方的特别关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联合主席卡梅伦·贝利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对华语电影充满期待。

  贝利说:“我在北京观看了《唐山大地震》,那真是部令人难忘的影片,它在中国取得了票房佳绩,相信在加拿大也能获得成功。”

  开幕电影《得分》以冰球为主题,取材于加拿大最热门的冰球运动,讲述了17岁的法利渴望一夜成名的故事。法利的扮演者诺厄·里德第一次踏上红地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加拿大男孩都热爱冰球,它是一种文化。只有了解了冰球,你才能更好地了解加拿大和加拿大人。”

  为期10天的第3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结束。

  9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在克里姆林宫大礼堂举行新版中国原创歌剧《木兰诗篇》在俄的首场演出,为莫斯科观众奉上了一台兼具中华文化魅力和西方艺术特色的视听盛宴。

  中国原创歌剧《木兰诗篇》融汇了交响乐、歌剧、音乐剧、舞蹈与中国传统戏曲等多种艺术元素,分为《替父从军》《塞上风云》《巾帼情怀》《和平礼赞》4个篇章。《木兰诗篇》自2005年首次出国演出以来,已成为中国歌剧走出国门的一张“名片”。此次在剧中饰演花木兰的是知名青年演员谭晶,此前,该剧由彭丽媛主演。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