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来沈阳“偶遇”混战 热情粉丝拥堵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王皓
2010年09月11日14:36
  晨报讯 明星参加公开活动总是特别注意自身安全,但有时候,明星本人还安全,身边的人却已经打得不可开交了。

  昨日,来沈参加某饭店开业典礼的吴佩慈就撞上了这么一幕。

  按照主办方给媒体的流程,活动10时开始,剪彩仪式后,吴佩慈会有15分钟的时间接受媒体群访。但活动延后了一个小时,吴佩慈又要赶乘13时的航班返回台湾,之后的采访也被临时取消。

  当吴佩慈走出饭店大门时,记者们纷纷拿出了相机和摄像机,而吴佩慈也配合地跟媒体打招呼,但因为现场歌迷众多,场面十分拥挤,一位电视台的记者在这个过程中与吴佩慈的贴身保安产生了冲突。

  接下来发生的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保安用力地推搡了记者一把,险些把记者推倒,记者随后放下了手中的摄像机上前与这位保安理论,不料又被扇了一个耳光,随后两人厮打成一团。被打记者的同事见状急忙上前企图拉开二人,此时另一位保安也加入了“混战”。这场“打斗”足足持续了近5分钟,之后,两位保安人员就迅速“逃离”了现场。

  记者随后了解到,当事的两名保安是主办方通过演出公司雇佣来的,不属于饭店以及饭店所在的商场。昨晚,截至记者发稿时,当事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