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西电视展播周 暨2010中越歌曲演唱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强
2010年09月11日14:05
  中新网河内9月11日电 中国广西电视展播周暨2010中越歌曲演唱大赛(越南赛区)启动仪式11日在河内举行,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以及越南广播电视和电子信息管理局局长刘武海、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阮英勇等相关官员出席当天举行的仪式。

  中国广西电视展播周由广西电视台和越南国家数字电视台联合举办,双方携手精心制作了《青春·友谊之歌—中越青年大联欢晚会》、《美在广西》、《律动广西》、《歌舞广西》和《寻找金花》等电视节目,于9月10日至15日每天在越南国家数字电视台二套播出,通过生动的电视画面向越南人民展现刚刚结束的中越青年大联欢晚会的盛况,介绍广西绚丽的山水风光和多彩多姿的民族文化。

  2010中越歌曲演唱大赛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越南国家数字电视台和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举办。大赛分设中国和越南两个赛区。其中,中国赛区的比赛已于7月28日结束。越南赛区于9月11日启动后,将选出6名(组)选手参加今年11月在中国广西电视台举行的总决赛。

  中国广西电视展播周暨2010中越歌曲演唱大赛(越南赛区)启动是马飚今次率领的广西代表团访问越南重要文化交流活动之一。在11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共广西区委常委、广西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向越南共青团中央常务委员、越南青年联合会主席阮福禄赠送了《青春·友谊之歌—中越青年大联欢晚会》DVD光碟。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