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旱码头》再掀商战热 范志博张丰毅新戏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3:55
张丰毅、范志博《旱码头》山东地区开播
张丰毅、范志博《旱码头》山东地区开播

  由国家一级导演唐敬睿执导,实力派演员张丰毅、范志博、吴军联袂出演的商战题材电视剧《旱码头》目前正在山东地区热播,近日剧中两位主演来到山东与媒体和观众见面。女一号范志博在该剧中饰演张丰毅的太太稚琴,两位实力演员戏中精彩飚戏飙演技。

  33集电视连续剧《旱码头》以山东省淄博市周村百年商埠为故事背景,以主人公杨瑞清的从商经历为主要线索,全面反映了清末民初中国民族资本的创业历史。此次,张丰毅在剧中挑大梁,出色诠释了“鲁商”杨瑞清一角,在《大染坊》、《走西口》之后再掀商战剧集热潮。而范志博摆脱之前女豪杰形象,大走知性温婉路线,饰演杨瑞清的太太,表现了从古至今中国女性知书达理、温柔善良的女性魅力,为该部商业大戏增添了些许柔情色彩。

  张丰毅表示自己在《旱码头》中是首次演商人,而生活中性格爽朗的范志博谈及自己的角色时表示:“《旱码头》主要是一部古代商界的传奇故事,这种题材我以前很少尝试。稚琴的性格很具有中国女子的特色,表演方式要比我以前的收敛很多,我很享受这个人物角色,而且这次的对手是张丰毅,大家一起拍戏很顺畅也很默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