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金鹰奖检验国产花旦人气 新晋女星张晶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3:49
张晶晶
张晶晶

  本月20日,两年一度的中国电视金鹰奖将在举办地湖南长沙揭晓所有奖项的答案。本届大奖中,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竞争非常激烈,国内当红花旦倾巢出动角逐视后桂冠,演技明星闫妮、姚晨,新天后海青、王洛丹以及新晋红星张晶晶将以票选的方式,进行一场人气竞赛,最终决出观众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电视“奥斯卡”检验花旦成色

  已经成功举办到第25届的金鹰奖可谓是中国电视界的“奥斯卡”,全部由观众票选产生的最受欢迎演员奖更是其中最具看点的重磅大奖,既是对过去两年里明星们的工作成绩的终极评定,同时也是对近期人气指数的检验。其中在央视红色大剧《红色摇篮》中成功饰演贺子珍的国内新晋女星张晶晶目前人气颇高,有望成为本届金鹰奖上的最大黑马。

  本届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因为近年来国产电视剧的繁荣而且众多女明星表现出色而变得竞争犹为激烈。其中呼声最高的无疑是分别凭《媳妇的美好时代》、《北风那个吹》、《红色摇篮》入围的海青、闫妮和张晶晶,由此可以看出,视后大奖很可能在三位演技女星中产生,也可以看出当下观众已经具备非常成熟的鉴赏成能力,具备非凡的演技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视后之争黑马变热门

  和连续两次入围的王洛丹和众多老牌花旦相比,张晶晶无疑是本届金鹰奖的头牌黑马,作为国内新晋女新,张晶在过去一年里的优异表现征服了很多挑剔的观众。凭《走西口》和《大院子女》在演艺圈确定演技路线的她,不仅把入围作品《红色摇篮》中的历史人物贺子珍塑造得入木三分,在今年上映的央视大剧《松花红上》更是把时代女性李梦桐演绎得个性鲜明,饱满生动,赢得了业内一致赞赏。细腻、自然的表演使张晶晶在今年人气急升,成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一线花旦。难得事贵的是,张晶晶面对成绩仍然保持着平常心态,在演艺事业之外还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祖国的公益事业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在前段时间举行的全国青联大会上,张晶晶作为唯一的演员代表参加。

  目前,张晶晶即将投入到华谊战争大剧《中国血》的拍摄工作中,面对金鹰奖的视后竞争,她表示:“拿奖并不重要,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入围感觉非常开心,希望能不断拍出好的作品,来回报观众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