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波》被誉无间道 吕行喧宾夺主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3:47
吕行《电波》剧照
吕行《电波》剧照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执导,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联袂主演的唐德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正酣。该剧好比是另类的无间道,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悬疑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故事都将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李侠的英雄机智、赵子歧的豪迈义气,都让观众对这两个男人喜爱有加。而有关的调查显示,网友对吕行饰演的赵子歧,这个“很好的坏人”更是给予了较高评价。有网友认为,赵子歧虽然是军统人员,但他很真实,有哥们义气,做事有原则,实属真男人。

  众所周知,剧中的赵子岐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他是潜伏在76号院里的军统人员。这一角色的性格鲜明,他勇敢、正义,敢为兄弟两肋插刀,特别是对李侠的仗义相助,完全是到了“士为知己者死“的地步,散发出一个真男人的豪迈胸襟。

  吕行介绍说,“赵子歧对李侠的感情是从崇拜开始的。因为两人是同校,李侠因才华声名远播。等再次相遇时,赵子歧李侠通过逐渐的接触,产生了超出友情的兄弟情谊。他甚至可以为了李侠去死。”在那个人人求自保的年代,赵子歧与李侠的兄弟情感,无疑会让观者产生“人生得一知己足以”的感怀,看起来可谓畅快淋漓,大呼过瘾。

  “其实,不管是英雄还是坏人,都有常人的一面。不论是对父母的亲情,还是对恋人的爱情,或是别的什么感情,他们心底里至少会有一份真情在。所以,抛开立场和信仰,李侠与赵子歧的兄弟情感就是他们两人的真实情感。特别是赵子歧,他从一开始就是真实的。”

  在该剧刚刚播出一半就大受好评的吕行,在得知《永不消逝的电波》收视一片大好,赵子歧非但没有遭人恨,反而很受欢迎时兴奋的表示,观众的认可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支持和安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