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与父亲合照曝光 爸爸在画坛小有名气(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3:44
  汤唯与父亲合照曝光
  沉寂两年的汤唯,近期全面复出,接拍《武侠》和《建党伟业》,由于此前的“封杀”话题,使得此次汤唯的复出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汤唯的父亲汤余铭是一名画家,在画坛早有名气,也成功办过多场个人画展。汤唯从小就对画画充满兴趣,之后职高读的是美术专业,就是受画家父亲的影响。

  1994年,从杭州第十四中学初中部毕业后,汤唯选择了杭州美术教学上较为出名的五四中学,准备将自己从父亲那里“沿袭”下来的绘画天分发扬光大。高中毕业的时候,汤唯在杭州的影视训练班接受了一阵子培训后,连续考了三年中戏表演系都名落孙山,这对年轻的追梦女孩来说,无疑是个残酷的打击。此后在朋友的劝说下,汤唯报考了导演系并顺利考入,之后在中戏汤唯结识了赖声川,并由赖声川力荐给大导演李安,彻底改变了命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