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片《夺命心跳》杀青 梁家辉爱讲鬼故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孙帅
2010年09月11日13:44
  对于林熙蕾来说,演恐怖片早已是家常便饭,日前,由林熙蕾、梁家辉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在西安顺利杀青。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让林熙蕾发出了“拍戏拍到想死”的感叹。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不光有雨戏,还会有各种关于水的戏份。”导演张琦介绍,为了表现出惊悚氛围,影片会设置各种跟水有关的情节,力图打造一部融合了各种“水戏”的惊悚影片,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林熙蕾在片中也再次挑战性感极限。

  据介绍,片中林熙蕾扮演了一名被“换心”的女子,自从手术成功后,她就被各种灵异事件困扰。此次,她不仅在戏里要经受各种非人折磨,承受心理上的压力,戏外还要接受各种训练来满足影片的拍摄。“这一部戏所耗费的精力是以前的10倍。片中我也是有"动作"的,为了让我拍摄时能更好表演,因此只能进行突击训练了。”据林熙蕾介绍。

  而梁家辉在片中则扮演一位医生,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梁家辉在剧组号称“鬼大王”,每逢拍摄间隙,他便跟导演两人PK鬼故事令人惊悚不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