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轮晋级赛播出 第一美差12强新鲜出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3:2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酝酿了两个多月的《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终于在昨晚与大家见面了, 第一期节目通过才艺展示、密室面试、选手们背后的故事等多个方面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紧张激烈又不乏感动的真人秀赛事。经过重重选拔,众人热切期待的首轮晋级结果也在节目的最后揭晓。共有十二位选手从全球60强中突围,她们是:李欣燃、罗漩、赵雅萍、杨丹、徐沁博、覃熙婷、梁馨予、齐曼、丁叮、耿蕾、张燕、范婷婷。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第一集紧凑精炼完整地呈现了一个从海选到60强再到12强的晋级过程。有很多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纽约的lili,今年21岁。在才艺展示的环节,跳了一段傣族的孔雀舞,而这只绿色的孔雀,虽然个头很高,却非常有灵气,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醉人的小酒窝,自信灵巧的舞步打动了在场的三位评委,轻松拿到了直通卡。评委之一的阿灿老师说,这是他认为今天表现最好的选手。

  四号选手左珊的故事令人动容。自幼丧父的她如今跟着同父异母的妹妹以及继母一起生活,左珊成了家里的支柱。三个女人在人生的路上彼此支持与照顾,演尽世态冷暖人间辛寒。而左珊参加“半山半岛.第一美差”的最大动力,就是想改善家庭拮据的生活环境,给现在的妈妈和妹妹一个更好的生活。这是一个很现实的参赛目的,可我们却看到了伟大。

  在片尾,12强选手与亲人话别,集结到一个全新生活环境,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她们将面对怎样的挑战。这一精妙的设置给了下期节目埋下了强烈的悬念。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首轮晋级赛播出,社会各界反响热烈,观众普遍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比赛,在60强选手中有双硕士学历选手,赴外国留学选手就有七位,其中,三位晋级12强;其次,节目制作相当精良,节奏紧凑环环相扣,情理兼备高潮迭起,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评委的点评更是一针见血入木三分。节目本身所呈现出的精彩及自始至终的悬念将观众牢牢锁定在电视机前。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是全国最大规模的选秀活动之一,拥有丰富的内涵。比赛涵盖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所必须具备的素养的考核,这些不同素质的检验分为9集一一进行比拼。而从头到尾都在比的东西,用节目主持人Jason的话说“就是选手的心态”。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作为一个肩负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型电视行销活动,在7月19日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之后,经过全球各分赛区海选,全球60强集结三亚,9集晋级赛开拍,到昨天她的正式启播及接下来隔周播出的8级晋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等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将在跨时四个月的时间内,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宣传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世界、乃至全球正在逐渐感受到健康、美丽、向上的海南岛。

  另,“半山半岛.第一美差”十二名晋级选手的8轮晋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精彩比拼,每周六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频道21:20,旅游卫视22:30播出。 12强美丽蜕变的全过程将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