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子越《玩命时光》拒用替身 吊威亚显打女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1:51
秦子越
秦子越

  日前,由秦子越、秦昊、徐娇等人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玩命时光》正在西安古城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剧中饰演女一号“苏梅”的青年演员秦子越,在该影片中,不仅变换角色尝试了十余种不同的造型,更是亲自上阵吊威亚,完成了剧中大量动作特技片段的演出,这也让秦子越笑言自己这次演的是个“打女”。

  大型魔幻喜剧电影《玩命时光》以“穿越”为主题,讲述了由秦子越扮演的苏梅和秦昊扮演的国文在现实生活和幻想魔幻时空中遭遇的种种故事。青年演员秦子越在此次的拍摄中,不仅在造型上颠覆了以往干净清纯的印象,尝试了多款另类装扮,更是为了影片的拍摄效果,吊威亚、飙车、枪战等等的危险镜头也都亲自上阵。一向乐观的秦子越也开玩笑的说,自己这次不是来拍喜剧而是来拍武侠剧、当打女的。

  尽管此前在出演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玉面狐狸一角时,秦子越也曾经有大量的武戏,但此次在《玩命时光》中再次被吊在半空中,秦子越表示还是会有点害怕,而且本身在吊威亚的时候身体就不容易保持平衡,再加上要骑在重型机车上完成大量飙车特技,这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提心吊胆。导演也曾经与秦子越商量实在不行就用替身完成,但经过再三的思考,秦子越还是表示希望可以自己亲自来完成,如果用替身可能导演就没有办法给近景,会让整个画面看起来不真实。而秦子越的敬业态度也让包括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