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新片演舞女 绝美旗袍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1:43
霍思燕白色旗袍恬静如水
霍思燕白色旗袍恬静如水

霍思燕红色旗袍美艳如火
霍思燕红色旗袍美艳如火

  搜狐娱乐讯 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黄渤等“大腕”主演的传奇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1日全面公映。近日,剧中主演霍思燕的又一轮全新旗袍造型剧照绝美曝光。从造型看来,霍思燕所饰演的舞女唯唯美艳动人眼神勾人心魄,红白两款旗袍一如火焰一如泉水,诠释出她丰富的气场与层次。片中她与“三帝一后”的精彩搭配必将引起大众的绝对关注。

  据影片监制陈嘉上对片中仅有的两位重要女星舒淇及霍思燕给出的评价:“舒淇是位十分聪明的演员,她能迅速进入角色并有悟性领会到导演所需要的感觉;而跟思燕是第一次合作,但她的表演非常到位和精准,常能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为此我还专门给她多加了一些戏份,因为实在很是喜欢。”剧中,舒淇和霍思燕之间亦有大量对手戏,面对两大美女的碰撞,导演刘伟强也感叹:“她们在一起所擦出的火花绝对精彩绝伦!值得期待!”

  《精武风云.陈真》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及上影寰亚共同斥资1.2亿人民币合力打造,陈嘉上、刘伟强与甄子丹、舒淇、霍思燕、黄渤等强强联手,影片成功塑造了一位全新的名族英雄陈真和一段曲折凄美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