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巾帼红颜 《圣天门口》不爱红妆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6:55

  日前,由张黎、刘淼淼执导,邹静之担纲编剧,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志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转场北京拍摄。在这部以男人戏为主的剧集中,小宋佳撑起半边天,精彩的表演为剧集增添了不少亮色。

  电视剧《圣天门口》主要围绕天门口镇上雪、杭两个大家族的斗争分合而展开,而两大家族的成长与发展同时又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从艰难的创始时期一直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全过程。剧中,小宋佳饰演的阿彩与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贯穿始终,结局却扑朔迷离。阿彩出生在黑社会家庭,她性格直爽,敢爱敢恨,不爱红妆爱武装,是唯一一个自主革命的女人。近日,一组小宋佳的最新剧照曝光,照片中的小宋佳饰演的阿彩军装造型,英姿飒爽,举枪,射击,动作连贯,有模有样。小宋佳准确的诠释出了阿彩对革命的热情与向往。

  小宋佳说,喜欢阿彩这个角色,除了不重复以往的角色之外,对阿彩以及她对革命的热情,她也表示理解,在看剧本的时候能体会到那个年代的人为了革命的那种狂热,虽然不是那个时代的人,无法亲身经历,但自己也是观众中的一员,所以会慢慢去理解和体会。原著写的这些东西特别人性化,没有那些喊口号很空的东西,只是通过人物的描写,让观众自己体会其中的理智与情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