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时事-五朵金花汇水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6:29

  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一战成名,为众多华人女星指明了方向:要在国际场合扬名立万,一定要靠中国风。同时也把许多女星逼上绝路:究竟有多少中国风的裙子能胜过范冰冰的龙袍?本次威尼斯电影节,五大华人女星亮相。除了张曼玉,其他人都使尽解数、卯足了劲争第一。不管结果如何,这样争先恐后、百尺竿头的景象总是让人欢欣鼓舞的。

  对许多事情,羡慕嫉妒恨也无济于事。例如吴佩慈,她头发柔顺,脸蛋精致、身材细长、皮肤白皙,只要不走眼不发疯,想不漂亮都难。而她这次威尼斯之行,三个造型,几乎无失误,成为最动人华人女星,当之无愧。

  总体得分:9分

  吴佩慈懂得因地制宜,把锋芒留到首映红毯上。发布会造型讲的是有型得不费吹灰之力,没必要穿得像上战场一样。这条夏姿-陈的粉色长裙非常合衬她的白皙皮肤,没有盛气凌人的锋芒,这样的温柔才是东方人最擅长的美。

《剑雨》记者会
《剑雨》记者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觉得吴佩慈的造型最美
我觉得杨紫琼的造型最美
我觉得张曼玉的造型最美
我觉得刘嘉玲的造型最美
我觉得李冰冰的造型最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