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惊现“蝴蝶哥哥”大秀“鸡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6:25
蝴蝶哥哥跳舞
蝴蝶哥哥跳舞

主持人何炅
主持人何炅

  在天愿做比翼鸟,幸福我们约会吧,9月14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热闹开场,硕士美女现场撒娇,王子们是否能抵挡?蝴蝶公主大胆出击,为何却屡屡碰壁?又是谁让矜持公主犀利转身?本期节目闪耀公主开启寻爱之旅,就在9月14日晚8点25分。

  才情横溢的音乐才子杨沐,从新西兰大学毕业后,因为酷爱音乐,放弃了移民,专程回国来做音乐。现场带来原创歌曲《我们约会吧》,深情演唱,他希望找到一个能征服他的女人,现场更是高呼“征服我吧,成为我的SUPER STAR”

  诚实的居家“厨男”惠金波,非常喜欢在家里做饭,常常亲自下厨,自己有很多拿手菜。在他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回娘家》,就想找到一个自己的小媳妇,他在约会现场载歌载舞演唱《回娘家》,希望通过《约会》节目能找到自己梦想中的“小媳妇”

  超级自信的“蝴蝶哥哥”洪先成非常闹腾,在约会现场他说自己是个“杂合体”,又说自己很“二”,这又是为何?他在现现场表演的一段小S的鸡物,更是雷翻全场。

  帅气温柔的阳光男陈员进,性格内向腼腆,不敢和女生说话,他从事的是医药化学,每天都和仪器使馆打交道,基本上没有认识女生的机会。内向的他经常会一个人去KTV大厅唱歌。喜欢发呆憨厚的他希望能找到一个人的陪伴,不再那么孤单。

  滑雪男熊韬重磅登场,军人家庭出身的他,自己也当过兵,他觉得做人要诚实、善良、有责任感,酷爱滑雪的他擅长单板滑雪,他觉得面对滑雪就会非常放松。而他丰富的经历更是让全场这幅,经历过5.12大地震的他曾参与现场的救援,并一直有着后遗症,在看过《唐山大地震》后,释然了很多,这样一个经历丰富,帅气的男人是否能够约会成功呢?

  更多精彩就在9月14日周二晚,8点25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