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秦焰拒演恶人 诠释大家族长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6:23
秦焰造型照
秦焰造型照

  电视剧《中国地》日前在朝阳紧张拍摄,开机仪式上的照片在微博上转载火爆,照片中,青山环绕,景色甚好,在这样的环境中拍戏,让秦焰性情大转,与导演阎建钢开玩笑说:“拒演恶人”。

  导演阎建钢把《中国地》定义为一部“为民族精神唱颂歌”的作品,剧中的众位男人大多赋予了英雄、硬汉的形象,在开机仪式上导演曾风趣地说:“《中国地》绝不要一个伪娘,我们要的都是关东爷们!”这让一贯以坏人形象亮相荧屏的老戏骨秦焰有些坐不住了,开机前,强烈要求要做个英雄,拒演坏人。剧中,《大内低手》中狡诈的和珅,《大祠堂》中阴险的白克俭,《兄弟门》中的黑大佬等等形象届时都将不再存在,《中国地》秦焰如愿以偿的摆脱了恶人形象,“端正”形象演绎了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辈,村民都听从信服于他,片场,秦焰总是正襟端坐在中间,就连老嘎头(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见到他都要恭恭敬敬。

  从坏人到好人,从小人到君子,从恶人到战士,《中国地》中秦焰经历了不同的演绎心理体验,更换着不同的人物造型,唯独不变的是他对演戏的热爱和执著。大逆转的形象后的秦焰一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秦焰最近异常忙碌,一面是《中国地》,一面是正在拍摄一部武侠题材的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