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静缺席《爱情维修站》发布会 疑似再次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5:59
胡静从大马发回来的VCR祝福
胡静从大马发回来的VCR祝福

郭涛
郭涛

导演王宁
导演王宁

  由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将于10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爱情维修站》片方公布了第一组预告片,更是自信的在海报上声言“无笑退款”。新锐导演王宁携郭涛、英达等出席了发布会,而女主角胡静则用一段在马来西亚拍摄的视频替代了到场出席,片方有消息流出说是因为胡静老公身体不适,经知情人士证实胡静未到场是因其再次怀孕,而对于这一传闻片方也只是说这是“私人问题,不是很清楚”。

  昨日,新锐导演王宁携郭涛、英达、苑琼丹、蔡少芬、张晋等出席了《爱情维修站》预告片的发布会,现场导演王宁发出了向冯小刚挑战的口号,更是在现场表示冯小刚的喜剧正在处于一个退步的阶段。而郭涛当天身着“超级玛丽”的服装拿着一把锤子出现在现场引起粉丝的一阵尖叫,未到场的胡静被片方透露说是因老公身体不适而陪同在医院。有知情人士爆料说胡静未到场的原因并非因其老公身体不适,而是因其再次怀孕,此事在不久前马来西亚的媒体曾经被曝光过,胡静在与刘德华拍摄《我知女人心》时便已经发现此事,电影中有一场需要拍沙滩比基尼的戏份,就是因为胡静再次怀孕而改穿了能够遮住腹部的休闲衬衣。

  胡静虽然没到现场但是其带来的VCR却非常有诚意,除了表达自己没到现场的遗憾以外,更是给郭涛封了一个“超级奶爸”的称号,胡静在VCR中称自己与郭涛老师的合作除了使自己学到很多喜剧表演的窍门外,更是从郭涛身上了解了更多的育儿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