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秦岚一吻定情 浪漫《庐山恋》激情四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5:51
《庐山恋》
《庐山恋》

李晨秦岚《庐山》一吻定情
李晨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庐山》一吻定情

  由当红小生李晨与人气花旦秦岚联袂主演的《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隆重上映,这部经典之作不仅延续了当年《庐山恋》的浪漫风暴,更增添了许多新时代的爱情理念,其中李晨和秦岚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大胆演出,激情四射的吻戏更时刻挑战观众们的爱情尺度。

  在《庐山恋2010》中,李晨饰演的时尚摄影师偶然邂逅秦岚饰演的美女海龟,不打不相识的二人在机缘巧合下化干戈为玉帛,进而从朋友升格为恋人,带着对生活的激情和对人生的幻想深深地坠入爱河,用激情缠绵来证明爱的如痴如醉。李晨和秦岚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演过的吻戏最多,最大尺度的一部戏,有时候一个浪漫的镜头拍过之后,两个人都或多或少的觉得不好意思。而导演张瑜则坦言,《庐山恋2010》描写的就是时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他们的感情很直接很坦白很奔放,不似30年前人们欲遮还羞的腼腆,另外,戏里还有一些当今比较流行的社会话题,时代感很强。

  据悉,除了《庐山恋2010》以外,李晨主演的《熊出没注意》将于10月1日幽默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