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改版 万峰担任嘉宾大批婚前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5:02
万峰
万峰

  为了使得节目设置更加流程,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本周五起开始引进新的“淘汰规则。邀请有着“电台怒汉”之称的资深媒体人万峰担任嘉宾,起到“家长”的作用。节目将于今晚(9月10日)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新规则让男嘉宾更紧张

  与以往男嘉宾逐个自我介绍截然不同的是,新的制度将男嘉宾的紧张度提升到极至。新的制度将不公布女嘉宾选择的男嘉宾编号,所有被选中的男嘉宾将被统一请上舞台,并由女嘉宾们们逐个“审批”,并接受“麻辣家长”万峰的苛刻点评。

  只要在自我介绍后没有被任何一位女嘉宾“留下”的,则将直接告别舞台。所以这是场更加残酷的竞争。一场更激烈的“百里挑一”之争。男嘉宾为了脱颖而出,抱得美人归,必将个人魅力自我才艺倾囊而出,使得男嘉宾能更有效地展现自己,使节目更有看点。

  万峰“当家长”勉励年轻人

  “我之前有看过《百里挑一》,是一个形式上非常独特的节目。”谈到《百里挑一》万峰这样的评价到。站在家长的角度,万峰是否会让自己孩子来参加节目呢?万峰表示他们有自己的主意,他平时也不会管他们,“但是确实公开相亲会给一些年轻人带来启发,别人犯过的错误和方法会给年轻人一些借鉴。”万峰觉得找对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大家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不过要注意的是“爱情和婚姻是两回事情。”

  看到这个时代年轻人这样谈恋爱,让万峰也联想到他们那个时代的爱情,“我们那个特殊的时代只有特殊的爱情。”万峰回忆到:“在那个时代挑对象的时候,首先会考虑的是‘我喜不喜欢你人’。男孩子选女孩子会考虑‘可不可爱’,女孩子选男孩子跟注重男方个人,而不是身高和财产。”万峰说自己不喜欢马诺这样的女孩儿,“人的感情思想很复杂,现代年轻人找对象会考虑物质需要,考虑职业和背景,但感情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不然再好的物质条件也不会持久” 。现在的男孩儿女孩儿在万峰看来太功利,没有那个时代纯粹的爱情了。

  “当然,这个世界上总有真爱存在着。”万峰说,“我就看到一个护士爱上了她照顾的白血病人,河北男孩儿爱上一个患了风湿病的女孩儿,这位病人和两人本身条件都不好,但在他们身上还是产生了爱情,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在万峰看来天下没有婚姻专家,“感情和婚姻的问题实在是太复杂了,因为很多感情以外的东西在影响着大家得不到真爱。”

  怒批“婚前同居”、“女人等男友养”

  《百里挑一》第13期节目有一位女嘉宾曾提到家规“十戒”:不去任何娱乐场所(酒吧等),婚前不能同居,婚后不能离婚等。现在很多年轻人认为婚前同居是一种适婚,看看不辞究竟是不适合才考虑结婚,但是万峰对婚前性行为不鼓励也不提倡,“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基本道德不能忘,比如忠诚和善良。”

  “究竟怎么过才幸福没有统一的标准。”万峰还引用了马克思等名人的的言论来说明一些自己对家庭和婚姻的看法,“异性恋、结婚生子是传统,养老院普及、抚养孩子、家务活都已经不是难题,家庭观念逐渐淡化,家庭的功能逐渐被社会的功能所取代。”

  不过,虽然万峰思想前卫,但还是觉得“年轻人有热情、对婚姻抱有美好的幻想,才有结婚的冲动,如果想太清楚了反而结不了。”现在有些女孩子找对象希望男孩子来养自己,万峰尤其批评了这种寄生虫思想,“年轻人老想别人付出,不想自己付出,人要懂得付出,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