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国歌》昨日唱响 柯蓝演绎知性才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49
柯蓝
柯蓝

  9月9日,由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24集红色青春偶像剧《国歌》已在央视八套、云南卫视、湖南卫视火热开播。该剧云集了众多一线影视剧制作人员,导演是之前成功执导《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优秀剧作的国家一级导演龚若飞。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有精彩表现的女演员柯蓝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安娥,一个性格独立、才华横溢、勇敢率性的知性才女。

  《国歌》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创作者田汉、聂耳逐渐走上革命道路,共同创作完成《义勇军进行曲》的感人经历。柯蓝所饰演的角色安娥年少时便赴苏维埃留学,回国后一直从事地下工作,正是因为她对共产主义理想的笃定,才使安娥在与田汉相爱的过程中,在精神和信仰上影响着田汉,并最终指引田汉走到了红色革命的道路上。可以说柯蓝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爽朗大气、至情至性、有大是大非观念的女性,这些性格特点都与柯蓝本人非常相似,所以她也被称为饰演安娥的不二人选。

  据悉,该剧历时四年创作完成,并以其独特的题材,扣人心弦的故事,清新独特的风格,被中宣部列为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献礼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