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豪斯医生》珍妮佛-莫瑞森 客串“老爸老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47
珍妮佛-莫瑞森
珍妮佛-莫瑞森

  曾出演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中Cameron一角的女演员,珍妮佛-莫瑞森,正式加入爆笑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与剧中男主角,“老爸”Ted谈恋爱。

  珍妮佛-莫瑞森在剧中的角色名为Zooey,是一位热衷煽动民众的活动家,她的最新目标是拯救纽约的一家老饭店Arcadian。由于要为巨人国家银行大楼让路,这家饭店不得不被拆除,Ted刚好是银行大楼的设计师,因此他与Zooey便这样“狭路相逢”了。

  为了揭开神秘老妈的面纱,《老爸老妈浪漫史》中出现过很多干扰大家视线的“女朋友”,却没有一个是真正的老妈。不过Zooey同以往那些过客十分不同,用该剧制作人的话来形容,Zooey是该剧截至目前最重要的女性角色。Ted与Zooey的故事既复杂又有趣,并且是Ted人生小说中的一部长篇。虽然制作人不肯透露Zooey是否就是这位老妈,不过他有强调该剧的第六季将会把重点放在Ted寻找老妈的主线上,Ted对爱情也有了新的认识和憧憬。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