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为助理理发 《吃亏是福》戏里戏外找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4:09
《吃亏是福》赵毅饰演“包立功”
《吃亏是福》赵毅饰演“包立功”

理发师赵毅为助理剪发
理发师赵毅为助理剪发

  近日,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电视剧《吃亏是福》正在紧张赶拍中,剧中主角“包立功”由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饰演。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人物理发师的职业特质,赵毅不仅在自己理发时特别注重观察造型师的言谈举止,手法形态,更在家中亲自动手为自己的助理理发,以此捕捉剧中人物性格,引得笑话百出。

  据悉,在《吃亏是福》中,赵毅饰演的理发师“包立功”技艺非凡,本着“吃亏是福”的生活态度,在理发馆中度过了自己的一生,倾尽心血。在该剧初期,还是学徒的包立功为了竞争提前转正的机会,与同门师弟进行了一场理发界的“PK”大战。为了更好的融入到角色中,力求效果真实,赵毅在戏外苦练技术,抓来自己的助理一试身手,一度导致助理需戴帽出门。

  在拍摄片场,记者更发现在该名助理的身影,在赵毅的理发手法下,头发“越变越短”,引现场笑声不断。《吃亏是福》赵毅戏里戏外找感觉,“学徒”变“师傅”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