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迎终极盛宴 众高徒花样玩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3:33
吴文璟、喻佳丽
吴文璟、喻佳丽

丁少华
丁少华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即将于9月10日晚20:30迎来收官之战,终极盛宴精彩纷呈。众位高徒花样玩乐、齐炫灵感,燃烧最极致的音乐激情,向至高荣耀发起最后冲击。100天的玩乐之旅,将以最炫目惊艳的造型和最淋漓尽致的舞台呈现划上最完美的句点。谁将成为舞台上最后的王者组合,问鼎冠军宝座?

  炫目造型篇

  司徒嘉伟为《红颜》再穿古装

  司徒嘉伟初到《名师高徒》的舞台,只是安静的弹着钢琴唱着歌,甚至让人感觉有点羞涩。走到最后的巅峰对决,郭美孜不由感叹“这100天司徒嘉伟真的辛苦了!”翻开过去的100天,司徒嘉伟从一言不发到大跳探戈,从简单装扮到“新郎官”,他的风格百变也让这对唱将组合变得更加的全面,综合实力大为提升。终极之战,司徒嘉伟将和郭美孜演绎一首九曲十八弯的《红颜》。为了配合歌曲意境,司徒嘉伟不仅身穿龙袍惊艳亮相,更是摘下眼镜、光头戴起了“平天冠”,可爱的帝王造型让人忍俊不禁。郭美孜也是一身古装,以王妃的造型美艳出场。名师纷纷赞叹:“司徒嘉伟和郭美孜如此的用心装扮和精心设计真的让我们很尊重他们,他们两人真是越来越让人意想不到了。”

  吴文璟、喻佳丽跳转《Blues》

  吴文璟和喻佳丽一直是被称作最默契的组合,因而也是夺冠的热门人选。酣畅淋漓的高音交汇让观众大呼过瘾。不仅声音突出,两人也是在造型上下足功夫。从性感的猫人造型到一致的迷彩装,两人总是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冲击。最后一战,两人选择了一首震撼的《Blues》,两人都化了魅惑的“烟熏妆”,吴文璟将以一身黑色的炫酷造型亮相,喻佳丽更是穿起了一半黑衣、一半白裙的别致装扮。名师尤其对吴文璟的表演大为赞赏,“他绝对是一个全能艺人的典范,不仅唱功突出,他在舞台上时而跳跃时而安静的表演与歌曲意境契合度很高,让我很是钦佩。”

  极致灵感篇

  《无乐不作》:许峰解昕怡要玩摇滚了!

  《名师高徒》配对阶段,解昕怡在一片质疑声中选择曲风稍显单一的许峰作为音乐搭档。一路走来,在解昕怡的帮助下许峰脱胎换骨。两人从清纯曲风到R&B,从校园歌曲到戏曲,都尝试了个遍,成为《名师高徒》舞台上最富创意的音乐组合。巅峰之战,两人以一首《无乐不作》挑战还从未尝试过的摇滚曲风。两人将采用宫女、韩服、摩登女郎等多种造型配合演唱,淋漓尽致的展现他们《无乐不作》的突破精神。

  《你不会我会》:丁少华原创力作亮相

  从踢馆开始,丁少华精湛的吉他技艺和完美的灵魂嗓音就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和白若溪更是赞为舞台上的“天籁组合”。在最后的一次演出当中,丁少华决定再出新招,将和白若溪现场演唱他的个人原创歌曲《你不会我会》。谈到这首歌曲,丁少华笑道:“从去年登上《名师高徒》到今年重返舞台,相比之下我更了解这个舞台。这是一个玩音乐、炫灵感的舞台,冠军归属并不重要,我更珍惜的是站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和白若溪私底下排练的时候,发现她的嗓音很适合这首歌,我们俩一起唱一定比我一个人唱更好听,我很期待最后的演出。”

  意外:丁少华一度晕厥

  另外,在节目录制中还发生了些插曲,丁少华在当晚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因为疲劳晕倒,随后被送往南京鼓楼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丁少华身体状况不适合继续节目录制,节目组紧急磋商,从健康角度考虑是否让少华退赛,其他嘉宾还是坚持等待丁少华归来对决,公平竞赛的精神实在令人感动,而丁少华也是不负众望,经医院检查无碍,十八小时之后重返舞台,完成了盛宴。这也成为2010年《名师高徒》最让人深刻的画面之一,节目中更将首度曝光后台花絮。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终极盛宴》9月10日晚20:30即将引爆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