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半决赛即将打响 选手备战出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3:25

  本周日(9月12日)晚,《中国达人秀》首场半决赛即将播出,随着半决赛的日益临近,达人选手之间的比拼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由于参加每场半决赛的8位选手中只有两位可以晋级最终的决赛,这两天,选手们都加大了排练的力度,以求能够宝贵的晋级机会。今天,记者探班了达人们的训练场地,得以一睹他们备战的风采。

  丹尼斯要把故事带入钢管舞

  在本场比赛的八组选手中,有三组都是舞蹈达人,而且个个实力超群,竞争可谓十分激烈,这也给混血帅哥丹尼斯带来了很大压力。在晋级赛时,丹尼斯与舞伴把钢管舞跳出了梦幻浪漫的感觉,这次他打算怎么表现呢?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丹尼斯一直在和舞伴沟通舞蹈动作,从眼神到步伐,都力求到位、传神,在表现形式上则延续了浪漫的感觉。据他透露,这次他会努力在钢管舞的基础上增添故事性的内容,以丰富舞蹈的内涵。在记者探班过程中,丹尼斯和舞伴一直在练习,手腕因为用力都磨红了,相信他们会在半决赛上带来与众不同的表现。

  龙凤英伦演绎新奇模仿秀

  本场半决赛选手中年级最小的当属龙凤英伦组合了,姐弟俩还在上小学,可跳起舞来却颇有专业舞者的风采。据悉,在半决赛中,两人依然会带来模仿秀。不过,这次他们模仿的不再是春晚上的宋祖英和周杰伦了。具体模仿什么,他们不肯多透露,只说将会用模仿秀的方式带来不同风格的舞蹈串烧。在练习过程中,姐弟俩的父亲一直用DV记录他们的动作,在结束时回放给姐弟俩看,耐心地纠正他们的错误。记者还发现,虽然年纪小,他们英伦组合的两个孩子却很懂事,休息的时候他们就捧着语文课本在旁边学习生字。姐弟俩的爸爸告诉记者:“唱歌跳舞并不是最大的目的,(最大的目的)是学习”,所以虽然在上海比赛,但是他们都随身带着课本,随时随地温习课本知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