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鹏出道第一年迎首个教师节 群发短信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3:21
演员林鹏
演员林鹏

  今天是中国第26个教师节。教师是人类的灵魂的工程师,尊重教师也是中华民族历来的优良传统。林鹏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她历任的老师送去了祝福。

  今年是林鹏出道的第一年,这一年对于林鹏来讲意义重大,她的事业从一点一滴做到现在,可以说有了满满的收获。从奥运会开幕式的“谋女郎”,到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王力宏合作电影《大兵小将》转身为“龙女郎”,可以说,林鹏比一般的女孩多了一份幸运。

  而签约到成龙中国公司以来,林鹏先是在慈善事业上突飞猛进,在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下成立了自己的“林鹏基金”,考察“龙子心”图书馆建设,为西南灾区送水等等,慈善事业硕果累累。电影方面结束了《大兵小将》后,又加入了叶伟信版的《倩女幽魂》,紧张的拍摄之后,由她担任女一号的电影《分手达人》即将开机。随后也将客串历史大戏《辛亥革命》。这一切的丰收让林鹏不禁感言道,终于有底气去感谢她的老师了。

  林鹏说,其实自己最感谢的就是在中戏时候的常丽老师(她也是章子怡的恩师)。在中戏的时候,经常会有不同的戏找到林鹏,但是常丽老师就是拒绝让林鹏去参演。那个时候林鹏的心理有一些小小的不满,因为自己是演戏出身,老师却不让接戏。但是,在三个月后,她却得到了出演《大兵小将》的机会。林鹏说,老师不让我们随便接戏肯定有她的道理,而且我一个女孩子自己就去剧组也确实很危险。老师以她专业的判断让我得到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谢她。

  而除了恩师常丽以外,林鹏说,从小到大遇到的许多老师,对自己的帮助都非常的大。自己现在做出了这样的成绩,相信那些老师们也会很满意的。林鹏笑言“现在有了一些小成绩,也可以给老师们一个交代啦。我准备给他们挨个发短信,送上教师节的祝福。也同时让他们继续监督我的成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