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泡沫之夏,《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泡沫之夏》遭遇婚礼惊魂 何润东为大S披嫁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3:18
大S何润东《泡沫之夏》合作
大S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泡沫之夏》合作

  由上影英皇投资拍摄的亚洲顶级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据索福瑞最新收视数据显示,《泡沫之夏》已取得了全国卫视收视第一的冠军宝座。今晚上演的两集中,欧辰终于如愿以偿地与夏沫举行婚礼,不想在婚礼中却遇到种种意外事件?他们的婚礼将何去何从?

  三角恋:两男争一女,必有一伤

  随着剧情接近高潮,洛溪与欧辰对夏沫的争夺战也即将决出胜负,同意与欧辰结婚的夏沫心底里到底最爱的是谁?婚礼的筹备看似有条不紊,可背后又潜伏着怎样的危机?

  挣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挡婚车

  不忍心看着心爱人离去的洛溪,在夏沫婚礼途中大胆拦车,夏沫说了什么让洛溪心灰意冷?遭遇婚车阻拦的婚礼,又是否能顺利进行?欧辰的生父已经真相大白,他又是否能出现在欧辰的婚礼上?这场婚礼究竟会以怎样的闹剧收场?

  决绝:爆破惊魂

  欧辰与夏沫甜蜜婚礼进行的同时,洛溪正在酝酿一场惊心动魄的爆炸事件,把夏沫当作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洛溪,是否能让这起恶性爆炸事件中止?

  尴尬:无性的新婚之夜

  一连串的意外发生,让欧辰与夏沫原本就千疮百孔的婚礼更加曲折,洛溪的意外重伤让新婚之夜差点在医院度过,不过这也没能影响无性新婚夜的命运。想尽办法娶了夏沫为妻的欧辰,为何在新婚之夜离开夏沫?无性的新婚之夜是否暗示着不幸婚姻的渐行渐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