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浴血记者》上海热播 蒋冰写中华儿女抗战诗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3:16
蒋冰剧照
蒋冰剧照

  日前,国内经典年代大剧《浴血记者》正于上海地区热播,讲述中国人坚强不屈斗争精神的主题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青睐。不光对扣人心弦的剧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对其中演员的表演表示了很定。青年演员蒋冰也再次抒写了一段中华儿女的传奇抗战诗篇,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作品。

  蒋冰在剧中扮演的“周逸群”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不光人物内心丰富,在特殊时代环境下体现出来的沉着与冷静更是看点十足。该剧讲述了一位记者在抗日战争的时期,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与日本人进行着殊死搏斗的故事。虽然是悬疑题材,但该剧中也加入了众多缠绵感情戏,整体显得丰满与圆润。而蒋冰为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在私下里观察和阅读了很多资料,就是想给大家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之前一直都在都市与古装剧里大显身手并聚集了大批影迷的蒋冰演绎起年代剧来也非常到位。甚至连导演也说到了其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从他的眼神与肢体语言上能够感觉到一种力量,非常值得一看。当时在选角色的时候一眼就确定了必须蒋冰来出演。

  据了解,蒋冰近日正在上海进行音乐剧《燃情上海》的后期准备工作,即将于9月16日在上海公演,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优秀演员为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