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曝片场照 王学兵造型绅士气度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1:57
王学兵片场照
王学兵片场照

“中共一大”召开
“中共一大”召开

  众星云集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正在北京热拍,一组片场照日前在网上曝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穿灰色马甲,造型绅士,气度不凡。

  继开机仪式之后。《建党伟业》的明星演员们陆续进组,在北京怀柔片场紧张拍摄着。在最新的片场照中,王学兵扮演的一大代表包慧僧和其他代表们正在召开“中共一大”会议。只见王学兵身穿灰色马甲配白色衬衣,系上黑色领带,十足的绅士范儿。

  在“中共一大”上,王学兵扮演的包慧僧踊跃发言,对党的名称确立提出了宝贵意见。但由于该段台词所涉及的专业名词过多,比较绕嘴,王学兵在拍摄时常常绕不过来,难免NG。因此王学兵表示,拍《建党伟业》最大的难关就是台词关,必须得背好台词,多加练习才行。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