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永不消逝的电波》热播 赵立新用李侠告慰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1:02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央视一套的播出已经进入高潮,新李侠的扮演者赵立新(博客)也渐渐被观众熟知。对于各方褒贬不一的评论,赵立新坦然面对,并且他说希望用新李侠的形象告慰自己的报务员父亲在天之灵。

  在剧组,赵立新成了最被“照顾”的人——剧组为赵立新一人就量身打造了多达38套服装,诸如八路军服,长衫,西装,中山装等,而近1000场的戏份,也着实让他受足了累。“拍戏的那段时间,平均每天都要工作16个小时。我以前自律性非常强,非正常睡眠状态下是绝对不会睡觉的!拍《电波》时就不行了,太累了,化妆的时候老打瞌睡,化妆师都已经习惯了,都是把我一遍遍的扶起来再化!近1000场的戏,光台词量就相当大。我有个习惯就是提前把台词消化掉,不喜欢死记硬背!”赵立新回忆起拍摄时高强度的工作解释道。

  身体上的苦和累赵立新都可以坚持住,但是在拍摄期间他总是有一个心结,至今说起来还令他哽咽——自己的父亲曾经就是位报务员,每天会和电文、电码打交道,为此,赵立新还专门了解发电报的技术动作。“如今,父亲去世了,我希望我演的李侠可以让他含笑九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