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动画片《虎王归来》,动画电影 > 《虎王归来》资料

动画电影《虎王归来》的前世今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56

  影片简介

  《虎王归来》以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武松打虎”为背景,讲述了若干年后,武松后人武小松为寻找失踪的小妹,再上景阳岗的传奇故事。《虎王归来》是中影动画继《淘气包马小跳》之后,献给广大小观众的又一部动画影院大片,该片不仅人物性格鲜活饱满、对白机智幽默、动作场面震撼人心,更配上琅琅上口的主题曲,完全针对小朋友的口味精心打造。同时该片邀请到“鞠萍姐姐”和 “小周杰伦—侯高俊杰”担任主要角色配音,更为影片的精彩程度锦上添花,尤其是鞠萍姐姐的家乡方言配音令听者耳目一新。

  动画大片《虎王归来》将于2010年9月22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炫目登场,前期如卡酷动画卫视、金鹰卡通卫视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卡通频道更是先声夺人——将专为《虎王归来》开辟宣传通道,进行覆盖面最广、宣传力度最强的地毯式宣传推广,为《虎王归来》上映预热并保驾护航。《虎王归来》作为2010年中秋国庆档期唯一一部影院级别动画大片,已经蓄势待发,热映展望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