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演绎柏拉图爱恋 《康定情歌》谱传世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56
苏有朋《康定情歌》造型
苏有朋《康定情歌》造型

  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主演的影片《新康定情歌》日前引起诸多关注和话题,该片既有上一代人纯洁古朴的坚守式爱情,也有当下80后激烈奔放的热辣爱情,而苏有朋则演绎出了柏拉图的爱恋,令人期待。

  该片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的爱情为主线,用现实穿插回忆的拍摄方式,淋漓尽致地刻画出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浓浓纯爱。虽然一次意外与之后天灾人为的重重阻隔酿成二人终生未见的悲剧,但对待爱情坚贞不渝的他们,60年来始终男未娶女未嫁,可以说诠释了跨世纪的汉藏同胞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恋。

  《新康定情歌》的主拍摄址为康定县城等地,虽然地处偏远,但民众对苏有朋的熟知和喜爱程度极其高涨,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围观。不仅每日都有影迷守候在片场,就连回到驻地,旁边超市的工作人员都撇下手里的活,拥围在苏有朋的车旁。另外,依据当地民俗,藏家女子如若看上了哪位小伙子就会对歌。在片场休息时,几位藏族女孩群演更是趁休息之余为苏有朋献歌示好,而呆在一旁的苏有朋却因听不懂歌词显得很茫然,引来众人笑声一片。

  作为迎接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新康定情歌》不仅背负着弘扬民族团结的任务。还要兼顾着老版《康定情歌》在观众心目中的美好印象。影片中通过两代人的爱情主线来反映甘孜州成立以来的社会变迁。其中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与居文沛饰演的达娃在战火年代结识,约定厮守终身却曲折离散了整60年,在战争的大背景下诠释出了一段伟大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