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预告:12日0时图文直播67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46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时间9月11日晚,北京时间9月12日00:00整,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将隆重举行闭幕式。令影迷们无限期待的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于9月1日至11日期间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共23部影片将一起参与竞逐,最后的金狮将花落谁家,让我们试目以待。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于意大利时间9月1-11日举行,索菲亚-科波拉、文森特-加洛、弗朗索瓦-欧容、陈英雄、三池崇史、汤姆-提克威等导演的共22部影片一起竞逐。各国大牌影人讲纷纷亮相,徐克的《狄仁杰》突出重围进军水城……搜狐娱乐将亲临现场为跟踪报道,直击电影节全程,与你一起感受电影的魅力。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