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台剧一姐杨谨华进军内地 与朱丹“抢男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45
杨谨华挨朱丹巴掌
杨谨华挨朱丹巴掌

杨谨华朱丹剧中从好姐妹到反目
杨谨华朱丹剧中从好姐妹到反目

  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静雯大S陈乔恩林依晨,一直都是台湾偶像剧宠爱的女主角,她们也都纷纷前后被观众评为“台湾偶像剧一姐”。只是近年来,安以轩、陈乔恩已多往内地发展,贾静雯依然深陷“抢子”风波,大S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电影上,也由此“新一代台湾偶像剧一姐”被近两年凭主演《败犬女王》而人气高涨的杨谨华所取代。杨谨华和明道主演的偶像剧《钟无艳》刚在台湾热播,她首次来内地主演的偶像剧《爱上女主播》也将于9月19号在浙江卫视播出,不剧中更和浙江卫视一姐朱丹“争抢”韩国帅哥张赫,杨谨华此番进军内地抢钱抢男人的势头,可是来势汹汹。

  《败犬女王》去年在台湾开播时,不仅在数周内一直占据收视榜首的位置,7.35的最高收视率更是远远将同期播出的《我的亿万面包》和《王子遇见二公主》抛在身后。其中杨谨华扮演的“败犬女王”单无双知性、干练的形象更大受观众喜爱,杨谨华也因此人气攀升。近来,杨谨华和明道主演的偶像剧《钟无艳》在台湾热播,不仅古代故事编入现代剧的剧情新意引人关注,杨谨华和明道的姐弟恋也继她和阮经天的组合后再受追捧,杨谨华在台湾的人气可说是扶摇直上,稳居了“新一代台湾偶像剧一姐”的位置。

  有了这样的人气基础,杨谨华进军内地的第一部偶像剧作品《爱上女主播》想来片酬自是不低,但对她本人来说除了“捞钱”,进军内地市场获得观众的认可以站稳脚跟,恐怕后者更为重要,从她加盟该剧进组拍摄时近乎拼命地认真就可得知。杨谨华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坦言:“当时接下《爱上女主播》的时候,是因为夏正男这个人物我很喜欢,但因为是我到内地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也有不小的压力。《爱上女主播》之前在韩国那版就很经典,虽然我没有看过,但是观众难免会比较。不过到开拍的时候,就顾不上去想了,因为那个角色太吸引我了,我只把自己投入进去,演的很过瘾。”

  在《爱上女主播》里,杨谨华不仅要扮演她从未尝试过的电视台女主播,还要和朱丹耍狠互斗,争抢韩国帅哥张赫扮演的制片人陈易朴。对于和朱丹“抢男人”,杨谨华不觉辛苦反而觉得很有意思,她说:“因为我之前演的戏有我主动去追男生,或者被男生追,但是没有试过那样有点坏坏的跟另一个女生去抢一个男生,而且那个女生还要是自己的好朋友。这种感情很复杂,夏正男这个角色是我演过的最复杂的角色,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跟朱丹为了抢张赫吵架、扇耳光、耍手段等等,不过我们都演得非常过瘾。”

  担上“新一代台湾偶像剧女王”的名头,《爱上女主播》还未开播杨谨华进军内地“抢钱抢男人”是否成功还不得而知,但是杨谨华享受工作的乐观积极精神对于相当“台偶女王”的新人们还是个很理想的效仿对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