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秋生称Rosemary只在香港是公众人物 应拒毒品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10日10:35
对于Rosemary于美国涉藏毒被捕,黄秋生表示未清楚事件。
对于Rosemary于美国涉藏毒被捕,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未清楚事件。

诸葛梓岐参加派对会自备水,以免坏人有机可乘。
诸葛梓岐参加派对会自备水,以免坏人有机可乘。

曹格与周丽淇看音乐剧
曹格与周丽淇看音乐剧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10日讯 黄秋生昨晚捧场欣赏首演的音乐剧《歌舞青春》,对于模特儿Rosemary于美国涉藏毒被捕,秋生称事情也未清楚,可能那些毒品是属Rosemary的朋友。他又觉得“毒品”难下定义,可能将来连香烟也被认为是毒品,总之凡毒品就不要碰便好了。有指Rosemary是公众人物若犯事会带来影响?他说:“美国人认识她(Rosemary)是谁呀!在香港她才是公众人物。”

  诸葛梓岐:是否被冤枉

  诸葛梓岐对这消息反应很大,表示不相信。她反问Rosemary是否会被冤枉,对方形象健康难将毒品跟她扯上关系。梓岐又称参加派对会好小心,她甚至会自备水,以免坏人有机可乘。

  曹格称工作压力非借口

  曹格对毒品很反感,在他面前提毒品也会被他骂。这是不合法且对身体有坏影响,毒品不可以碰。先后有艺人与模特儿被揭有不良嗜好,是否压力所致?曹格说任何工作也有压力,这不是借口,他经历过醉酒闹事后已学懂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