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出现UFO?邓丽欣:我一直相信有外星人存在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10日10:28
昨日微博有疑似UFO在香港出现的照片,邓丽欣也加入讨论。
昨日微博有疑似UFO在香港出现的照片,邓丽欣也加入讨论。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10日讯 昨日微博有疑似UFO在香港出现的照片,立即成为艺人讨论话题,有关照片是大榄隧道的上空有不明的光体出现。有指照片是前晚在雷电交加之夜,有人拍摄到的UFO,这话题顿时引起艺人加入讨论,邓丽欣在微博留言:“我一直相信有外星人存在。”陈炜与向海岚看到照片,不约而同问是真的吗?陈欣欣则说她家望正这隧道上空,但她没留意到,很可惜。不过,这张疑似UFO照片很快被人拆解,指这是隧道附近的灯柱而已。

  前晚在商台节目《1872游花园》也有听众打电话到电台表示在湾仔区目击UFO出现。据知,昨日天文台收到共10个有关事件的市民报告。事件真假有待UFO迷查究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