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1976年9月10日 著名编剧特朗勃辞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25

  1976年9月10日,好莱坞著名编剧特朗勃辞世。他以给报纸写东西及为好莱坞B级片部门写故事发家,1939年的小说《约翰尼上战场》(Johnny Got His Gun)则使之名声日隆。后作为“十君子”被迫害入狱,出狱后搬到墨西哥匿名写作了包括《罗马假日》在内的一众作品,并以《斯巴达克斯》和《出埃及记》重见天日。

  2007年9月10日,奥斯卡影后、美国总统里根的前妻简□怀曼在洛杉矶去世。离这段被注目的婚姻已经过去半个多世纪了。1936年,怀曼进入华纳和它那著名的限制演员表演自由的规定,“10年来,我一直扮演那种能说会道的女记者,拍着办公桌大叫有轰动新闻。”怀曼后来回忆说。但也是在那里,她遇到了里根,一个从体育赛事解说员转行演员的新人,他们于1940年结婚,但里根的下一次转行却导致了离婚,因为怀曼十分厌恶政治。怀曼因为在《心声泪影》中饰演了一个聋哑女孩而获影后,此前的《失去的周末》《鹿苑长春》,和80年代拍了九季227集的电视剧《鹰冠庄园》也都被奉为经典。她在后者中塑造了一个铁娘子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