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新闻动态

孙晶晶新作大玩悬疑 《最熟悉的陌生人》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0:12
《最熟悉的陌生人》陈冰的扮演者——孙晶晶
《最熟悉的陌生人》陈冰的扮演者——孙晶晶

  由潘虹、邵峰、孟广美、孙晶晶等影视红星担纲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最熟悉的陌生人》,目前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正酣。在《大长垣》、《女人无悔》等剧中均有上佳表现的博纳演艺经纪艺人孙晶晶,此番首度参演带有悬疑色彩的剧集,她精彩完美的表演给该剧增色不少,引得广大观众热议不断。

  《最熟悉的陌生人》目前已经播出过半,邵峰扮演的丁寒在妻子不幸车祸罹难、儿子伤重住院后,面对着一连串的惊人谜团接踵而至,痛苦而又迷惘:在儿子抢救的过程中丁寒得知儿子并非亲生且患有白血病;在苦苦追寻谁是孩子亲生父亲时又迷雾重重;在无心追究妻子的过去时,偏又上演了“逝者重生”的惊悚一幕…… 扣人心弦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而由孙晶晶饰演的心理学专家陈冰,在学生时代就开始苦恋着丁寒,在如今丁寒如坠深渊之时,陈冰回到了他的身边,陪他一同拔开迷雾寻找这一切的真相,随着故事一步步地展开,他们俩的关系再次又变得扑朔迷离。

  孙晶晶对于自己此番出演这样的一部剧集,感到非常地有新鲜感,她说“《最熟悉的陌生人》其实就是一部讲述都市情感的作品,但是编剧和导演赋予了故事一个非常新颖的特质,整个故事充满了悬疑色彩,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也获得了与众不同的表演体验,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带给电视机前观众与往不同的观赏体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