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魔法坏女巫》延长伦敦西区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31

  搜狐娱乐讯 近日,魔幻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宣布将其在伦敦西区的档期延长至2011年10月29日。这部曾经获得奥利维亚戏剧大奖的经典剧目于2006年9月27日首登阿波罗维多利亚剧院(Apollo Victoria theatre)。在今年的奥利维亚大奖评选中,该剧凭借5万8千名伦敦剧迷的票选首次赢得奥利维亚“最受剧迷欢迎”的永久性剧目大奖。

  取材于莱曼-弗兰克-鲍姆(L·Frank Baum)《绿野仙踪(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中的人物,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由著名女编剧威妮-霍茲曼(Winnie Holzman)根据格莱葛利-马奎尔(Gregory Maguire)的小说《绿野仙踪外传》改编,剧情讲述了桃乐丝被吹到奥兹国之前,另外两个女孩在那里相遇,其中一人拥有着翠绿皮肤、聪明热情,但经常被人误会,另外一个女孩漂亮、充满野心但广得人心。故事讲述了两个几乎没有交集的女孩如何相识并成为好友,但最终一个变成西方的邪恶女巫,另一个成为北方的善良女巫的故事。

  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由著名音乐人史蒂芬-施瓦兹(Stephen Schwartz)作词作曲,主演阵容包括李-米德(Lee Mead)、路易斯-迪尔曼(Louise Dearman)以及瑞奇-塔克(Rachel Tucker)等。(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