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大方谈初恋 自爆12岁初吻献给英国女孩

作者:贺雅佳 黄晓嘉(实习生) 摄影/龚吉林
2010年09月10日08:43
陈奕迅现场跟小女孩玩起了擦唇膏游戏
陈奕迅现场跟小女孩玩起了擦唇膏游戏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陈奕迅来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大方表示自己的初吻12岁的时候就已经献给了一个英国女孩,当时自己感觉很是惊喜。

  陈奕迅不改自己顽皮本色,现场跟3岁的小女孩玩起了擦唇膏的游戏。曾和多位女明星拍过吻戏的陈奕迅表示,自己最难忘的就是荧幕第一次接吻,“和张柏芝,那个时候自己第一次当主角,她又那么漂亮,我紧张到不敢看她的眼睛,只能看着她的耳朵来演。”

  忙完一连两晚的广州演唱会,陈奕迅也将在下个月推出自己的延长版EP,一共收录六首歌曲。陈奕迅表示,自己找了很多知名的音乐人合作,是很丰富的一张EP。而EP当中也收录了一首有关《叶问》的歌曲,谈到这个,陈奕迅笑说:“这首歌也是对叶问宗师的一个敬意,我希望能够邀请到甄子丹来帮忙拍MV,前两天刚刚联系过,不过他很忙,要等他有空才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