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星婚前“烧炭自杀”内幕 与女友口角负气寻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8:35
马国毕在“烧炭”后和妻子的婚礼照常举行
马国毕在“烧炭”后和妻子的婚礼照常举行

  本报讯 台湾男艺人马国毕在结婚前夕传出“烧炭自杀火烧车”消息,被多家媒体报道,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昨日对媒体还原真相说:“马国毕去单身PARTY,没接未婚妻电话,回家后两人大吵,“他老婆可能就说,不要结了,激怒了马国毕”,才发生烧炭意外。

  马国毕当日“自杀”后,一出警局随即跳上友人的车,直奔住处,到家后好友搀扶他下车,但精神状况不稳定的他脚步蹒跚,晃头晃脑抽着烟,一度还走错方向,认不清家在哪一边。当日深夜10时左右,有好友从马国毕家中步出。问马国毕是否嗑药?朋友笑答:“他只有服用安眠药,大家不要想太多。”

  烧炭风波发生后,马国毕跟未婚妻谢依纯的婚礼昨晚仍按计划如期举行。马妈妈对记者说:“他们一早就跟亲友借车出去拿婚纱,夫妻俩都有委曲,国毕之前很累,又要上通告,又要拍戏,他回家后有跟我们说对不起。”吴宗宪则说:“事后我打电话给国毕,劈头就说我不去证婚了!国毕这个人就是对待朋友比家人重要,大前天他和一帮朋友举行单身派对,Joan 打电话找不到他,两人因此大吵,Joan气得说不要结婚了,国毕就回说日子都到了,不结我去死好了,Joan说你去死好了,结果国毕真的去买炭,炭竟然还点不着,酒后冲动就去烧证件和手机,他自己累了睡着了,没想到炭闷烧起来,好在喜剧收场。”(何 边)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