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杨丞琳《阳光天使》拍出浴 吴尊高空窥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8:21

  搜狐娱乐9月10日讯 据港媒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Rainie)在新剧中再次美人出浴,继被罗志祥、贺军翔和汪东城“撞破”后,这次轮到吴尊,令原本心情坏透的吴尊得以纾缓!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伙拍杨丞琳合演新剧《阳光天使》,昨日Rainie拍摄一场出浴戏,被从天而降的吴尊撞个正着,Rainie自嘲:“我是被看过最多次裸体的女艺人!”曾饱眼福的男星包括贺军翔、汪东城和罗志祥等,Rainie笑言每次拍偶像剧,总逃不过被男主角撞见沐浴:“可能我总是给导演肉欲的感觉。”

  早前有传吴尊在片场发脾气,因他未能抽空陪伴来台的吴爸爸,他说:“心里确实因此不太舒服。”幸得好拍檔Rainie贴心开解,她笑说:“他说什么我都会说好,就对了。”而爱吃零食的吴尊,经常请Rainie分甘同味,Rainie则以按摩报答对方,她说:“他真的很软,面积又大。”吴尊听罢即紧张地说:“什么软?好的肌肉是该硬的时候硬。”

  此外,吴尊日前为该剧到悬崖边练跳飞行伞,他频频追问:“这伞破了怎么办?”工作人员即取笑他胆小!但吴尊说:“我只是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