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开拍 张雨绮演性感村姑“田小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08:05

  由于原著中有大量对于情欲的细节描写,直到今年4月,由王全安执导的新片《白鹿原》才拿到广电总局下发批复。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悉数亮相现场。而此前保密性十足的女一号田小娥的扮演者也在发布会曝光,由“星女郎”张雨绮担纲出演。

  田小娥在《白鹿原》小说中是一个极尽野艳的人物。对于张雨绮的特质,王全安表示其性感的气质绝对可以胜任角色,但是现在唯一的挑战就是如何饰演一个地道的陕西农民。剧组将在9月20日左右开赴陕西进行拍摄。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实习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