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非诚勿扰2》海南戏份关机 舒淇显郁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07:43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中新网三亚9月9日电 (记者 尹海明)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非诚勿扰II》海南戏份已经拍摄完毕,9日在拍摄地三亚某景区举行海南戏份关机仪式。冯小刚携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活动。与幽默风趣的葛优相比,出席活动的女主角舒淇不知何因显得闷闷不乐,让其“粉丝”们摸不着头脑。

  冯小刚率先出现在仪式现场。这位知名导演一现身,上百名“粉丝”欢呼雀跃,守候多时的记者和“粉丝”们蜂拥向前拍照,现场一度混乱。《非诚勿扰II》在三亚拍摄数月以来,当地民众甚是关注。

  在《非诚勿扰》中,冯小刚让中国观众欣赏到了日本北海道的优美风景。冯小刚在今天在现场也甚是迎合三亚“粉丝”们的心情,称“影片中观众们一定能看到比日本北海道更漂亮的三亚。”

  随后出场的葛优,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低于冯小刚。或许是为了分散“粉丝”们的注意力,现场主持人笑称“葛优的‘女朋友’舒淇也即将登场。”

  在被问及“女朋友”舒淇为何没有与其一同出场时,葛优一句“不知去向”的幽默回答,既为自己解围,也引发全场“粉丝”们的笑声。

  不过,随后出场的舒淇的表现却让“粉丝”们有些失望。从出场到离场,一身便装出席活动的舒淇一直显得闷闷不乐,甚至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也难见一丝笑容,也未曾在现场留下只言片语。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舒淇看上去很不开心?”现场舒淇的“粉丝”沙先生一脸疑惑的说。

  海南戏份已经结束,冯小刚在仪式上对海南各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大赞海南之美,三亚之美。在短暂的仪式过后,冯小刚带着葛优、舒淇等剧组人员便匆忙离场。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