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泼墨门”内幕曝光 被爆已与赵欣瑜和解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10日07:22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赵欣瑜。(资料图)
赵欣瑜。(资料图)

  新文化报9月10日报道 去年平安夜,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陷入“泼墨门”,今年年初,自称章子怡好友的赵欣瑜找到《完全娱乐》杂志,曝光了章子怡与有妇之夫有染、已与男友分手等重磅消息,紧接着章子怡将《完全娱乐》告上法庭……这场风波让《完全娱乐》一时名声大噪。而上个月,《完全娱乐》宣布停刊。近日,《完全娱乐》负责人陈砺志接受采访,曝光这则新闻背后的故事。

  陈砺志说,在章子怡陷入“泼墨门”的当晚,《完全娱乐》就已接到爆料,称有人要去找章子怡麻烦。而后赵欣瑜找到《完全娱乐》进行爆料,陈砺志表示,他们安排了全程的摄像,之后所有的东西都打印出来拿给赵欣瑜看了以后签字,写上“情况属实,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事实上,《完全娱乐》最后刊载出来的东西,只占赵欣瑜说的十分之一。这篇稿子写出来后曾第一时间传到章子怡那里,但她直接把事情转给律师了。

  与章子怡的官司经历了大半年,双方和解了。两件耐人寻味的事情是:一、章子怡接下来的两部电影,《一代宗师》和《魔术外传》都是跟陈砺志合作推广。二、章子怡跟赵欣瑜的关系已经恢复。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