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台湾火热首播 发布会人气爆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2:00
嘉仪公主痴情守护,陪伴爱人行走天涯
嘉仪公主痴情守护,陪伴爱人行走天涯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女性情感励志剧《天涯织女》日前登陆台湾。《天涯织女》继在西安、南宁等地创下优良收视后,此次在“中视”,首播,电视台对剧集同样很有信心,看过样片后无不被剧中女子们的经历打动,更是将剧名改为《神话织女》,以突显剧中“织女”们传奇而动人的故事。

  几位主演张钧甯、刘诗诗、袁弘(博客)萧正楠等人对于台湾地区的首播十分期待,日前的发布会上人气爆棚,汇集各方媒体和粉丝,场面火爆,张钧甯谈及拍摄时的感触,回忆起第一次拍古装戏的种种艰辛,包括拍摄火烧大戏时的惊险,印象深刻,而整体回忆则是辛苦与美好交织。

  宝岛气质美女PK内地古典美人

  有宝岛气质美女美誉的张钧甯在《天涯织女》中饰女主角黄巧儿,与内地以古典美人著称的新锐演员刘诗诗在剧中大打出手,为了袁弘所饰演的将军林慕飞而纠缠不断。两位美女戏外却是姐妹情深,张钧甯第一次在内地拍古装戏,刘诗诗传授了她不少在横店过冬的秘技,大家经常一起吃分享麻辣美食,姐妹感情深厚。南宁电视台首播宣传,两位美女心有灵犀准备了相同色系的礼服,见面时二人大为感慨彼此的默契度,此次台湾首播发布会两位美女却未能再会,彼此都很遗憾。因此也更加期待剧集十月重要宣传时的重聚。

  人气演员强强联手 情感大戏看点十足

  让主演和主创们欣喜的是,此次《天涯织女》在台湾的首播异常火热,一个月前便有粉丝和观众开始不断询问电视台聚集的宣传和播出时间,期待早日收看。张钧甯凭借多部影视剧中的优秀表现,成为台湾的人气美女;新版《射雕英雄传》以及《仙剑奇侠传三》都曾在台湾播出并且取得很好的收视成绩,袁弘与刘诗诗在这两部剧中的出色演出,让台湾地区的观众对他们记忆犹新。此次三人强强合作,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感人至深的情感戏码,《天涯织女》看点十足,于盛夏为台湾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动情的视觉大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