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人间》班底再聚《圣天门口》 柯蓝演绎大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0:11
柯蓝《圣天门口》剧照
柯蓝《圣天门口》剧照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自开拍起即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沿用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制作班底,同时片中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练束梅、黄志忠、涂凌等演员也是《人间》的“成员”,再加上是作者刘醒龙耗时六年时间才完成的作品,可以说是备受期待。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因瞿霞一角而被认可演技的柯蓝在《圣天门口》中饰演重要角色梅子,一个一直守护雪家的女人,这也让柯蓝感叹:“从‘人间’到‘圣天’,同样的拍摄,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员,不一样的心情……”

  柯蓝此次在《圣天门口》中饰演举一个足轻重的角色——梅子,这是一个充满大智慧的女人,在面临着种种困难和波折时,仍然能坚强的面对人生。相对《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瞿霞,梅子的出场就颇有气场,也是更为成熟的大女人。谈起此次拍摄《圣天门口》的感受,也让柯蓝由衷的感慨:“两年前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时的一幕幕场景仿佛就在眼前,所有的一切都格外熟悉,只是从“人间”恍然间来到了“圣天”。”导演刘淼淼也对柯蓝大加赞赏,表示柯蓝现在的演技已经越发成熟,内心戏演绎的非常细腻,相信大家能在这部戏中看到崭新的、与众不同的柯蓝。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