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热拍剧《贺龙元帅》将杀青 甘雨叛变被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6:23
甘雨饰演陈图南
甘雨饰演陈图南

  先后辗转于张家界、横店等地进行拍摄的红色电视剧《贺龙元帅》终于将要全剧杀青。这部为纪念中国著名抗战将领贺龙将军的电视剧,是国内唯一一部讲述贺龙戎马一生的电视作品。

  金英马签约艺人甘雨受邀出演剧中陈图南一角色。历史上的陈图南曾留学日本,并加入同盟会,担任过《国民》编辑,正是他将贺龙介绍加入了中华革命党,帮助贺龙开启了他的革命生涯。

  剧中的陈图南与贺龙将军亦敌亦友,虽然不是重要角色,却是贺龙身边的关键人物。演员甘雨在介绍这一人物时,是这么说的:“陈图南有着很强的民族责任感,所以他能为了中国的崛起,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同盟会,也一直追随者孙中山四处奔波,只是,他的下半人生里,因为坚持的信念不同而和贺龙走上了两条完全相悖的道路。以至于这条路他越走越远,越走越偏,到了无法回头的地步。”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动和波折之后,陈图南最后终在40岁时被国民政府处决,结束了他颇受争议的一生。电视剧《贺龙元帅》也将完全再现当年贺龙和陈图南有关的各种事件,相信甘雨在其中一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