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伊能静参加《闪电星感动》录制 换物状况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5:55

  《你是我的幸福吗?》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9月5日晚录制的东方卫视著名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中用温情打动了人心。在大多数人的心里,伊能静依旧是那个《中国达人秀》中多愁善感的评委,但这位公主曾经也有着诸多人生的不如意,“私底下我是灰姑娘”。而如今的伊能静能够更坦然更平静的面对和审视过去,对人生也有着丰富的感悟,那么这位美丽教主能否达成自己最终的募集目标从而能帮助四川山区的贫困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吗?

  IPHONE手机交换5包牛肉干 伊能静所为何故?

  伊能静的换物第一站来到了美丽的同济大学。她勇闯男生寝室,去那里寻觅宝贝。一到寝室,伊能静就开始“翻箱倒柜”寻宝,最终与一位男生交换了一部iPhone,不过这位男生一再强调这个iPhone用起来不是很流畅,可能打不开。拿着这个“疑似有问题”iPhone的伊能静随即用手机向一位即将出国的同学换了5包内蒙古特产牛肉干,这个不等价交换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伊能静对此解释道,牛肉干是这位同学从内蒙古的家乡带回来的,比较珍贵而且使用。然而iPhone可能并不好用,我不希望下一位换到iPhone的人却发现这个东西是坏的,“价值和诚信,我更愿意选择诚信”。如果我后面用这个可能坏了的iphone换到比较贵的东西,我觉得我就是欺骗了别人。

  其后的事实也证明,伊能静选择的牛肉干在之后的换物环节中发挥了出其不意的作用。戏剧性的是在外场换物临近尾声之际,居然有人愿意用另一个iPhone换伊能静手上的东西,不过体贴的伊能静考虑到对方手机上有太多的私人号码而放弃了。从iPhone到iPhone,伊能静用行动证明坚持自己的立场和原则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换物过程惨遭老外索吻,伊能静如何应对?

  之后继续换物旅程的伊能静在桌球馆碰到了四位从德国来的外国友人,他们表示如果伊能静能答应他们一个要求,就将价值数千元的正版哈雷摩托车头盔和她进行交换。然而这个要求竟然是向伊能静索吻!大吃一惊的伊能静当即表示要进行一场桌球赛。如果伊能静与外场主持人晓峰获胜,那么头盔主人就只能吻晓锋;如果输了,就可以吻伊能静。

  谁料想伊能静的“运动细胞”非常差,打桌球基本上算是“打哪儿哪儿不准”,这可愁坏了晓峰,虽然他自称为“高手”,但双拳难敌四掌,眼看就要败下阵来,让伊能静“惨遭不幸”,但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凭借着晓峰的“高超”球技,两人拿下比赛,晓峰追着德国友人索吻的一幕也笑翻了在场的人。

  厨师现场向女友求婚 用大爱换伊能静祝福

  回到现场的换物环节,有一位来自金茂的厨师张伟带来的宝物是母亲送给他的结婚礼物。从十几岁的时候开始听伊能静的《萤火虫》,他就成为了伊能静的铁杆粉丝,对伊能静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她是一个永远有着少女心的人,也是一个贤妻良母,为了儿子一周工作不超过五天,一有空就会去接儿子放学。”谈到伊能静的感情问题,张伟非常理解地说因为伊能静是双鱼座,“双鱼座总是凭感觉,甚至浪漫到烂漫。”连伊能静也感叹这位粉丝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

  张伟如此喜爱伊能静也不免让未婚妻有些吃醋,但是未婚妻范范表示一开始会嫉妒,但现在她非常理解张伟的爱心之举,爱屋及乌,也完全支持伊能静。而这次《闪电星感动》张伟不仅是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上自己的爱心,也是为了让心中的偶像伊能静能见证自己的幸福。他单膝跪地手拿着戒指,用从伊能静的歌曲中领悟的美丽词句重新组织起来向未婚妻范范求婚,未婚妻当场感动地落下了眼泪。

  伊能静很赞赏张伟的举动,因为日本老师的事情让她觉得“人生有话就要直接说出来”。她也很高兴她的歌迷能找到真爱。她说曾经就有她的新加坡歌迷会会长和上海歌迷会会长结婚的事情。之后她主动提出愿意明年参与张伟的婚礼让两位有情人喜出望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